lift up cold fire

孤独之星的梦

昨晚我梦见深蓝色的巨大星星在燃烧
在最极地的北方大陆蔓延,烧毁土地
这群狂欢的星星异常孤独
渴望与人亲近
突然发现了在南边注视天幕的我
就直冲我而来
想要烧灼除他们自身之外的东西

我看见巨大的蓝色光晕,色彩妖异
恐慌直击心脏,无处躲避
不顾人群,大声呼救逃亡
而那些无法看到末日的人们
行动如常

我脑内是炽热的热度
疯狂的星星在身后追赶
以光的速度和风的姿态
我慢慢的也开始燃烧
深蓝色的火焰感染了我
人群如冬天的晨雾消失
看见一片白茫茫的大地
地衣斑驳像睁大的眼睛
我与它们一起回到了故乡


评论
热度(1)
© T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