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t up cold fire

灰烬情书1–疼痛机关

去找到埋藏在骨髓里
引发疼痛的机关
用力按下它
此刻,保持冷静

以枯叶燃烧的速度飞逝
以光年之上的速度逃离
以你看不见的形态离开

你冷淡的责备我的选择
你说生活就是这样
而你对此早已厌倦
夜色里灰烬一般的沉默

我离开你的原因
不是冷漠,不是憎恨
而是那摧毁一切的爱恋

如果你靠近我
我会在黑夜里打开胸膛
照亮你的脸
我的心脏是跃动的火焰
如此急切,仿佛一场隐秘的庆典

此刻,保持冷静
在这一生的尽头,尽头的节点
我轻轻按下它
你看见我的嘴唇微动
无比悲伤,无比庄严
黑色的谜语燃烧一切
而金色的火花是流沙
埋葬全部的时间
于是我们只剩下
灰烬之上的灵魂

此刻,保持冷静
几万颗恒星一起灭亡
几亿种火花同时绽开
你看到了我发光的心脏
我凝视着你明亮的眼睛

评论
热度(1)
© T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