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t up cold fire

百鬼夜行

大川端侦探社是到现在为止我最喜欢的日剧了吧。我是倒着看的,从第一集看完之后,从第九集看回来,今天看到了第二集,被彻底惊艳。
恰好今天我被我家人念着对自己身体看重一点,不要再喝咖啡之类的。我还犹豫了一下,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犹豫,其实要说瘾也不大,已经从最开始的8杯降到了现在的两三杯。
  
今天晚上回来我还是点了一支烟,泡了一杯咖啡。刚好看到大川端的第2集。每个人应该都有些变态的欲望,反正我自己的欲望是深不见底,但还是平静的和咖啡做朋友,维持着家庭,默默的学习工作没有偏离正轨。
  
在深深的夜色中,那些为了爱欲而生的人们非常吸引我,这也是片头每次我都不舍得跳过的原因。眼中流露的若有所思,对爱的激情和疯狂,明目张胆的自私,这就是人类的本能。
烟视媚行,挑逗的风情,厌倦与颓废。在光怪陆离的世界,所有的偏见和温存全都消失,有的只是自我的存在,仿佛一场异世界鬼怪的厮杀与狂欢,一夜之后,在雾蒙蒙的白天又隐藏起眼中的光。
  
有时候觉得那样活得更纯粹,为了本能而生活,那是我内心深处难以对家人朋友述说的欲望。可那样太容易偏离正轨,毕竟真正的邪恶和真正的善良都是千里挑一的。就像纯粹的黑和白很难找到,而灰色遍地都是。
  
深夜放出自己心中的鬼怪,和老头一样,用自己的方式静静的,静静的安慰它。白天,将自己的欲望沉在眼神之下。
  

  

评论
热度(1)
© Taki | Powered by LOFTER